星期一, 5月 22, 2017

低潮期

没想到,熬过了许许多多的风雨,好不容易把心情调整完毕,低潮期貌似还没渡完呢!就来这里啰嗦几句给自己一些鼓励和警惕。

首颗炸弹要从五月拿薪水的那一刻起,我那好不容易疗愈的心又狠狠的被炸碎了,他奶奶的公司居然没加薪!!顿时之前一个人奋斗的委屈化为泪水和愤怒,傻傻的为公司拼搏是为了什么?一月没花红拿,五月没加薪,这份工作还做得下去吗?这样还有意义吗?难道又要跟去年一样重复地过着日子虚度光阴吗?傻,真的好傻。整个魂好像被抽光了似的,真心的累,再也无法积极起来,每天上班就为了那一个月微薄的薪水过生活,再也找不到努力工作的价值感和意义了。更气的是自己为何还那么没用,还没底气甩辞职信给老板看,发泄表达一下我非常不爽的情绪,每天还得行尸走肉般例行公事地爬去上班。气自己为何那么没本事,担心辞职了找不到另一份好工作,因为感觉自己设计也没有非常厉害,而且看身边的朋友一个两个说工作越来越难找,更是不忍心放下这份稳定的薪水,放弃那三倍的汇率,回乡先让自己休息一阵子。努力一点行么?为什么就不能让自己过更好一点的生活?为什么别人可以,自己不行?

这个月过着超穷的日子,包括下个月也会是,因为被政府追债啦,所以薪水的一部分储蓄都得拿来还债,换言之我不能乱花钱去吃喝玩乐了啦!!说好的辞职该怎么办呢?现在每天催眠自己上班就是为了等拿到薪水的那一天,这样真的好么?要真是辞职我还真是惨了呢!

旁人总说,你赶紧找工作吧,看看有没有人叫你去应征吧,找到工作了才辞职吧。对啊,我也是这么想的,可是打着这份工作老娘心真的好累了,无法打起精神找工作啊!可以狠狠休息一个月吗??哎

男朋友也没找到,好工也没找到,有一种生活一团乱的感觉。

人,长大了真的会为很多事情烦恼呢。

再也找不回那个曾经无忧无虑的自己了。

加油吧!不能再堕落下去了好么?

1 則留言:

June Ooi 提到...

再挨一下,再挺一下,低潮期挨过了又是另一片天空。
调整自己的心态,心情再出发。加油!!~ (=